001.jpg

        夕陽西下,昏黃光暈落入行人來來往往的腳下,無法抑止時間流逝,寥寥無幾的微光逐漸被黑暗吞噬在遠離人群的巷弄中。

        暖色街燈盞盞點起,正要開始沸騰的夜晚降臨之時,屬於它們的黑翼使者們也悄悄現身在這喧鬧的夜世界。

        隱藏在大樓後方的內棟,水色霓虹招牌亮著<Sea of Blue Tears>字樣,為渴求宣洩、慰藉的都市男女指引一條明路。

        擁有頂級隔音設備的俱樂部在這座城市裡屈指可數,而能踏進這裡的人身分也不會平凡到哪裡。

        沒有塊頭高大強壯的警衛在前門把守,穿過低矮的鐵門,沿著兩米高的通道繼續往深處走去,裡面震耳欲聾的樂曲漸漸清晰。

       

 

        對我說過,你對我那甜蜜的微笑

        對我說過,像耳語般在我耳旁訴說

        Don't be like a prey.

        Be Smooth like a like a snake.

        我想逃離。

        Ah woo woo

        從我身旁,離開、離開、離開

        從我身旁,離開、離開

        Ah woo woo

        不管怎樣都請拯救我,拯救我

        繼續的試著逃跑,也還是掉入謊言之中

        Caught in a lie.

        尋找躲藏起的我吧

        無法和這謊言分離

        還給我笑容吧

        Caught in a lie.

        把我排除於這地獄中

        無法和痛苦分離

        拯救接受懲罰的我吧

       

 

        昏暗的環型舞池底下一片黑壓壓的人影,上層還有許多隱密的包廂提供不便露面的貴賓狂歡作樂。

        一抹陶醉在舞池中央的身影隨著節奏舞動這首屬於他的主題曲,優美柔軟中蘊含強勁的力道,不含糊的頓點如同被黑暗枷鎖的他,想掙脫反而越陷越深。

        伸手探去卻只抓到絕望和失落,在旁人看來是動人心弦的舞姿,而朴智旻想詮釋的是隱藏在內心的真實自我。

        西裝外套因不經意的擺動而脫落,光滑結實的胸膛在白色絲質軟衫下若隱若現,他仍毫不在意的沉溺在其中。

        不放過任何機會,在舉手投足之間,幽幽的目光輕掃過每個注視他的人,灰色眼眸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更加虛幻飄渺。

        因劇烈動作而不住喘氣,當眾人如痴如醉的看著他時,微啟的唇瓣無預警的漾起一朵比烈酒還迷幻的微笑,令圍觀的賓客們頓時陷入瘋狂。

        朴智旻的視線順勢來到面對舞池的上層包廂,裡面那人也正盯著他看,不是別人,正是<Sea of Blue Tears>的最大股東。

 

        「這禍害!」

 

        咬著下唇笑著輕斥,金泰亨接過旁人遞過來的酒杯輕酌,瞇眼望著底下因朴智旻而躁動不已的人群。

        通往室外的鐵門被用力推開,一男一女在退出門縫時仍難分難捨的擁吻著,俐落的反手將門鎖栓上不讓人來打擾,朴智旻使勁的將她推往黑暗的牆角,單手箝住無處可逃的她。

        側首沿著頸線來到因激情而奮力跳搏的動脈,他敏銳的嗅到吹彈可破的肌膚底下正流動著充滿女性香甜的汁液。

        誘人的香氣充斥整個鼻腔直竄腦門,朴智旻一時之間抑制不住原始的衝動,扣住女人的細頸既興奮又渴望的上下舔拭。

        「智旻。」

        立於牆邊的金泰亨不慍而怒的出聲制止快要失控的朴智旻。

        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後方,朦朧的銀色月光斜灑在他俊俏的臉龐,雙眼仍深藏在陰影中,輪廓分明的顎線上,那抹下垂的嘴角讓人猜不出他的情緒。

        「我已經餓了兩天,實在忍不住了。」

        朴智旻含著顫抖聲回應,噬血的慾望驅使他露出細長的尖牙,甜美的果實就在眼前等著他親手採擷,他怎可能無動於衷。

        將她迷得神魂顛倒任其擺佈,想把眼前女人立即生吞活剝的念頭在他深邃的灰瞳裡一覽無遺。

        兩人緊貼著身體交換著快要窒息般的吐息,極度忍耐的難受和歡愉交織在他不符年齡的稚臉上,顯得有些扭曲怪異。

        「你想破壞規矩被巡官逮個正著嗎?我知道你急,帶她回去吧!」

        「你呢?」

        該死的禁食令讓朴智旻連續兩個夜晚無法獵食,饑渴難耐的他一得到金泰亨的允許,雀躍的心情喜上眉梢,心裡那份急躁似乎又能再多忍一會兒。

        「我…隨後跟上,你先走。」微微傾首,棕髮底下清澈如水的藍眸瞟向街道另一頭,金泰亨若有所指的應一聲。

  懶得推敲琢磨,現下朴智旻只要顧好懷裡的人兒不被其他獵食者搶走就行了,不過在這個區域除了金泰亨,大概也沒有人敢跟他搶食。

        「妳,願意跟我走嗎?」沒有本人的承諾,朴智旻無法將她納為己有,這是黑暗世界不成文的規定。

        「願意。」撲朔迷離的雙眼已被滿滿的誘惑佔據,她順從的應許,臉上還掛著滿足的笑容。

        「真乖。」輕撫著令人垂涎欲滴的食物,他獎勵般的在她唇上落下一吻。

        朴智旻發現金泰亨仍聞風不動的站在原地,像在監視他後續行動,怕他會做出難以挽回的蠢事似的,他故意揶揄一句。

        「別遲了,小艾斯還在等你。」

        「閉嘴。」被戳中要害,金泰亨隨即翻了一個白眼便轉身離開,優雅的身影迅速消失在街道轉角處。

 

(待續)

arrow
arrow

    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