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95949217880.jpg

        在灰暗角落畏縮成一團的女人突然被聲響驚動,長髮底下看不清的面容發出嗚嗚咽咽的聲音,陣陣低聲啜泣像對誰憤恨不平的傾訴生前未能解開的怨氣。

        祂倏地伸出細長的手臂像長腳蜘蛛般沿著牆壁離地攀爬而上,匍匐在天花板上倒掛著。

        垂落的直黑長髮遮不住那除了兩個又大又空洞的黑色眼窩之外什麼都沒有的灰白色面部,祂用詭譎的方式扭轉著頭部,發出令人背脊發冷的嘎嘎怪聲。

        扭曲不堪的四肢忽然擺動起來,祂喀拉喀拉的朝著前方快速爬行,瞬間在螢幕前放大,毛骨悚然的詭異氣氛和特殊音效讓鄭號錫頓時嚇得花容失色,逮住旁人的手臂放聲大叫。

        「哇啊啊啊啊啊!」

        不斷語無倫次的碎念,他既害怕又好奇劇情的把自己捲在被子裡團團包住僅露出雙眼,只要畫面中出現一點點黑影他就皺著眉頭拼命東閃西躲。

        「別這樣,喔!要出現了要出現了!!櫃子!櫃子!櫃子!看到那顆頭沒?」硬是把鄭號錫拽緊緊的棉被拉下,金碩珍倒是津津有味的躺臥在沙發裡享受著。

        「啊啊啊!你閉嘴啦!呃啊啊啊!不要抓著我!」

        「要把眼睛睜開才能看電影啊!」

       「是你說好看我才陪你看!幹嘛關燈看什麼恐怖片真是…哇啊啊啊!又!又!」

        被莫名其妙蹦到鏡頭前的鬼東西嚇得三魂七魄全部離家出走把妹喝酒打牌去,鄭號錫氣呼呼的從位置上彈跳而起。

        「再陪我一下嘛!」

        「不看了啦!啊啊啊啊啊!」驚魂未定的鄭號錫轉頭又是一陣高八度的哀嚎。

        一坨黑影在房門前動也不動,害他嚇得雙腿發軟,可憐兮兮的貼著牆壁頻喘氣,好不容易緩過來定神一看,原來是寄住在金碩珍家的病號HARU。

        「怎了?」

        「嗚嗚…嚇死我了HARU,妳在門口做什麼?」

        「沒,我以為這裡發生什麼殺人命案,你們繼續。」

        「妳還好嗎?」

         比起影片裡的怨靈惡鬼,圍繞在HARU身上的陰鬱之氣好像更重一些。

        「不好。」

        「抱歉吵到妳休息。」

        「放我回去不就得了。」

        「這可不行。」

         打開壁上暖燈,房間終於恢復一片明亮,金碩珍雙手交叉側身倚在門邊慵懶的回應著。

        「為什麼?」

        「妳一個人住我不放心,住我這,我可以就近照顧妳。」

         他說得理直氣壯,這個家的主人是他,他要她住多久她就要住多久,何況這棟房子是他精心設計過,沒他帶路她大概連大門都找不到。

        「誰要你照顧。」

        「呵,不疼嗎?」鏡片下的黑瞳混進一絲不悅,朝她瞥了一眼,大掌伸去往她肩上傷處掐。

        「啊你…」

         痠疼發麻的右肩垂了下來,HARU皺緊眉心忍著金碩珍惡劣的行徑。

         待在這這裡逾一月,在眾人無微不至的照料下,她的傷已經好了大半。

         或許是看在她身受重傷的份上,老是愛跟她一較高下的金碩珍在這段時間不但沒跟她拌嘴吵架,也沒惹她生氣,更神奇的是沒跟她翻舊帳。

         但這男人就像憑空消失一樣,完全不見人影,漸漸的,她心裡開始悶得發慌。

         平時艾斯會過來幫她送餐換藥,萬般懇求下偶爾還會帶她在屋子裡東摸西晃。

         這房子規模不算龐大,慢慢的她也摸清房間附近的動線,她若不這麼做,除非金碩珍肯主動來看她,恐怕她是連一面都見不到。

        「Jin!輕點輕點!沒事吧?你就不能溫柔一點嗎?」

         鄭號錫出聲阻止,金碩珍也立即鬆手,他只想給這愛頂嘴的小妮子一點教訓,並不是真想弄疼她。

        「那是我縫的我就不能親手拆了再縫一次?反正她也不怕痛還一個勁的想往外跑,痛死活該!」

        「口是心非,HARU別理他,我扶妳回房。」

        「痛死也不關他的事。」

        「HARU!Jin別!」

         此話一出他就知道大事不妙,兩人吵翻天的戲碼久別多日即將再度盛大演出,鄭號錫只能眼睜睜的看著HARU被一臉陰沉的金碩珍拽往別處。

         明明年齡天差地遠還這麼能吵,他真服了這對冤家。

       

        「幹嘛!」甩開金碩珍的手,HARU揉著發疼的手臂退到一邊,這才發現他把她帶到一座溫室花園。

         她以為自己對這間屋子瞭若指掌,沒想到別有洞天,裡面種著許多她沒看過的開花植物,有些還高過她的頭,在透過棚頂的夜色中散發著柔和的紫色光芒。

        「別去追那隻怪物。」雙手環抱,金碩珍的目光始終落在HARU身上。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我只知妳不是牠的對手,再追下去會有危險。」

        「要不是有血族的巡官礙事,我就能採集到牠的血液樣本,有了樣本,你就可以研究出更多有用的藥劑。」

        「譬如消除狼人變形的藥劑?到現在妳還認為妳那被狼族帶走的小弟還活著?」

         她打的是什麼如意算盤他還會不知道?被金碩珍一眼看穿,HARU突然緘默不語,心也隨之沉了下去。

        「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不能放棄尋找他,被狼族帶走的下場只有兩種,一是被活活咬死,一是成為狼族,我寧願相信後者。」

         鼻頭發痠,眼前不由得蒙上一層水霧,HARU說給他聽,也是說給自己聽。

        「憑這副模樣找他?省省吧!」

        「我這樣?我怎樣?都說了是那巡官擋住我的視線害我沒看到,牠一掌拍過來誰來得及躲?她飛上飛下亂砍一通根本傷不了那隻怪物還叫我幫忙助攻,當我是她的手下啊這人真是蠻橫驕縱厚顏無恥!」

         輕易的被金碩珍戳中暴怒點,注意力轉移的HARU不覺有異,氣呼呼轉身往庭院中心走去,還臉不紅氣不喘的邊走邊罵。

         提到這事她就火冒三丈,不知從哪跑來的血族巡官打亂她的計畫,那女人不但不讓她偷襲也不讓她正面攻擊,妨礙她行動還一副頤指氣使,還害她硬生生的挨了一爪。

        「行了行了妳講了好多次我不想聽。」聞著滿室幽香,欣賞著他親手辛苦栽培成功的紫花,金碩珍心情大好,彷彿HARU的激動是多餘的。

        「別無視我!」

        「剛剛要我別管妳,現在又要我別無視妳,妳到底想怎樣?」她可真會破壞他的興致。

        「找到血族巡官就可以找到那隻怪物。」

        「來歷不明的怪物就算了現在還想打血族巡官的主意,妳嫌自己命太長活得不夠痛快是嗎?」肩膀挨爪連腦子也傷了?真想把她掐死一了百了這樣比較乾脆點。

        「話不能這麼說,另一個巡官看起來就知道是個善用武技的內行人,所有攻守都經過事先模擬,冷靜且沉著,擅長謀略,而且他戴著一條項鍊,和你脖子上那條一模一樣。」

        「這個?確定沒看錯?」金碩珍拿起掛在自己頸上的項鍊。

        「嗯,只不過他的鍊身比較長。」

         雙手小心捧起仍戴在他身上的墜飾,HARU靠過去,眼裡沒了方才的鬧騰的怒氣,水汪汪的大眼眨呀眨的,她把握難得機會仔細的打量起來。

        「鍊身藏有細緻的紋路,墜環雕工匠石運斤,同是帶著兩朵盛開的雙棘薔薇,你這條鑲著暗紅中帶著星芒的紅寶石,是少見的稀世珍品,他的則是一顆拇指大的祖母綠寶石,也很漂亮。」

        「有研究?」望著她晃來晃去的腦袋,聽她像個專業鑑定師般對自己的傳家寶嘖嘖稱奇,HARU廣泛的涉獵總是讓他饒富興致。

        「興趣之一。」

        「妳怎能看得到衣服底下的長鍊?」而且還在移動中,她動態視力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

        「深可見腹肌的超級深V,想不看到都很難。」

         原來…

        「…難怪妳會被打趴。」

        「嗯,我肯定這兩條項鍊長得一模一樣,嗯?」

        「這是妳想找他的原因吧?」鄙視的看了HARU一眼,裝作一臉不屑的金碩珍掉頭轉身就走。

        「不,我想找怪物。」

        「我知道了。」

        「你誤會了,我想找的是怪物。」她急著追上他的腳步想解釋清楚。

        「不用解釋。」

        「我想找的是怪物不是他!唔…」

         他忽然迴身擒住HARU後頸,向濕潤有彈性的唇瓣吻去,金碩珍滿意的看著她驚嚇大於喜悅的表情,沒想到這脾氣差的小妮子還真純情,可愛死了。

        「樣本我自有辦法弄到,不准去找他。」

         她未及說出的話全數硬吞回肚裡,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差點憋死她。

        「是…但、但是,誰准你亂…啊!!!」

         她連一句話都說不齊,真想就地挖個洞鑽進去,火辣辣的炙熱感從胸口迅速漫上,稚嫩的雙頰染上淡淡緋紅,HARU害羞的攥緊粉拳轉身逃離。

        「那邊沒路,出口在這邊。」

        「哼嗚…」HARU頭也不抬的摀著臉從金碩珍身旁呼嘯而過落荒而逃。

 

        「這樣好嗎?」鄭號錫來到金碩珍身後。

        「終究要回去面對。」望著HARU匆匆離去的背影,他斂起嘻笑的神情。

        「我是說HARU。」

        「我的事什麼時候輪得到你管?」

        「在還沒確定繼承人之前,HARU都會很危險,這樣做值得嗎?」

        「我要做的事不會變,我要的人也不會變,她由我來守護。」

        「那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既然你都這麼說,那再陪我看一部電影!」

        「要看你自己看!」

        「來嘛。」

        「死都不要!」

 

        (待續)

arrow
arrow

    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