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92599849279.jpg

        「HARU,妳在哪裡?」

        手機通話接起,金碩珍迫切的想知道她的蹤跡,他在十三街找不到半個人,又循著打鬥的痕跡找了兩、三個街區。

        「我…我現在沒空…沒空跟你說話,喝啊!」氣喘吁吁的聲音從耳機傳來。

        「告訴我妳現在的位置。」

        「定位打開了,拜託妳別擋路!」她在另一頭不曉得對誰頻頻怒吼。

        「別亂跑,我馬上過去。」

        「這我可沒辦法,笨蛋!滾開啦!」

        「HARU?HARU!」當金碩珍趕到之時,怪物早已不知所蹤,也不見什麼血族巡官的身影。

        「這裡。」倒塌的箱子層層疊疊,壓得她快喘不過氣,肩上火熱熱的刺痛不減反增,想爬出來也無能為力。

        「HARU!」

        再次確認HARU的位置,他抱起沉重的貨物往旁邊扔,一箱接著一箱,底下透出的血腥味也越來越重。

        她像布娃娃般被人拖出來,全身軟趴趴的靠在金碩珍身上。

        「艾斯還好嗎?」

        雖然傷勢不輕,她卻保有意識的問著,可在她身上東摸西摸的金碩珍根本沒空理會,忙著探測血壓和檢查傷處,同時,他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一道橫過肩胛骨的血痕劃開右胸口,雖然偏上且未深到傷及胸腔和主要血管,但鮮血早已濡濕上衣。

        「右手動動看。」

        她依指示動了動手指,顯示神經未受損。

        「但是抬不起來,應該斷了,教授能餵我吃飯嗎?」HARU並不知自己傷得多重,還跟不發一語的金碩珍開著玩笑,隨著他凝重的神情和逐漸發疼的右半身,她才意識到狀況好像有點危險。

        「回去再跟妳算這筆帳。」

    越是緊急時刻他越要冷靜,從容不迫的從包裡拿出一根細長的針筒,將藥劑從玻璃瓶抽出,金碩珍咬著針筒騰出手找到靜脈血管準備施打,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卻在最後被她喊停。

        「別,我用了制惑劑。」

        「那就不能打麻醉。」

        「是,就這樣固定吧!我忍得住。」

        「說什麼傻話,制惑劑的後勁會把感官敏銳度逼到極致,用不了多久妳會休克,不行!」

        「別緊張。」

        「誰緊張?」

        「你,你講話變快了。」

        「沒這回事,看著我。」

        「什麼?」

        「看著我的眼睛。」

        「你是血族嗎?看眼睛幹嘛?」

        「安靜。」

        看著他,心好像被扯了一下,平常兩人都是在吵吵鬧鬧中度過,她從沒機會這麼靠近的與他對視,殊不知他的眼睛是這麼的好看。

        發覺逐漸失去自主權,她心慌意亂的飄著視線,但不管怎麼閃躲金碩珍都緊盯著她,溫柔的眼眸裡透著一絲安定人心的明亮,一步步牽引著她的心神,彷彿要她別再害怕。

        「嗯。」

        無法擅自離去,目光怎麼走都走不出那雙美麗的黑瞳,HARU只能讓自己陷進去,耳邊的聲音要她怎麼做,她就怎麼做。

        「HARU,現在妳要放鬆自己,我不會讓妳有事。」

        她溫順的點點頭,沒做多餘的抵抗。

        「對,再放鬆點,很好,妳不會感到疼痛,相信我。」

        見懷裡的她不再抗拒,不可錯失良機,金碩珍趕緊換上止血劑注入,傷口出血量明顯減少。

        他手腳俐落的著手清潔傷處,把帶來的藥物均勻的噴灑在上面,蓋上一層消毒紗布,再用止血繃帶加壓,為了減輕可能產生的痛楚,金碩珍動作迅速的纏住右臂並固定好。

        「唔!呃…」

        「忍一下。」將外套覆在她身上遮住破布底下的雪白肌膚,金碩珍小心翼翼的將她打橫抱起。

        「這樣好像也很幸福。」熟悉的清香沁入鼻息,HARU微微側首貼近他胸膛,貪婪的嗅著這令人上癮的味道。

        估計醒來後,金碩珍應該又會為了她夜間外出而跟她大吵一架,把她趕出去也很有可能。

        「痛到神智不清了?」

        他沒好氣的看了一眼,面無血色小臉掛著一抹牽強的笑,他到底是為了誰而勞心勞力?

        「大概。」她覺得眼皮有點沉,也不太想講話。

        「累了就休息一下。」

        再補一針讓她多躺幾天好了!金碩珍走在回家的路上暗自盤算。

 

        (待續)

arrow
arrow

    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